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的五彩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 

  我小時候,姥姥在家看着我,每天都騎着車子帶我去公園、凌雲……我特別開心!有的時候,姥姥趁爸爸媽媽不在家,趕快收拾東西,帶我回姥姥家,爸爸媽媽回來就找不到我和姥姥了。 

  姥姥騎車可威風了,我也想學,趁姥姥在和別人說話,我偷偷推着車子去學騎車。 

  我先把兩隻腳都放在上面,只聽“咚”的一聲,我趴在地上,車子也倒了,我鼻子一酸,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嘩嘩的往下落,我哇哇大哭。姥姥急忙趕來,看見我狼狽的樣子,哈哈大笑,說:“小笨蛋,想學車子,怎麼不請教我?來,我教你!” 

  姥姥先讓我坐在車座上,把一隻腳放在踏板上,用力一蹬,再把另一隻腳放在上面,用力的蹬就走了。我按照姥姥的說法去做,磕倒了,又爬了起來;磕倒了,又爬了起來……經過了好長時間,我終於會騎了,我很高興! 

  我的童年真是豐富多彩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