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童年都充滿了歡樂;每個人的童年都經彩萬分。你的童年是樣的呢?下面我來介紹一下我的童年吧!

  記得那時我小時5歲時,我要以爺爺帶我去學習游泳,好不容易等到了晌午,太陽出來后我和爺爺一起去游泳了。

  我和爺爺一起來到河邊,爺爺帶來了漁網想要捕魚。爺爺不把漁網下好后我就下去了。哎呀呀!水好涼啊我不覺啊了一聲。聲音似乎不小,對面地里幹活的農民都聽見了。

  過了一會,該回家了,爺爺去收網,收着收着,爺爺喊我了:“凱凱,你要蛤蟆嗎?”我便問:“蛤蟆是啥東西?”爺爺叫我過去看看,我沒過去說:“先帶回家吧,回家我再看看。”

  回家到吃完飯,我便去看那隻爺爺逮的那隻叫“蛤蟆”的東西。我走到那一看便來了興緻,我左看看右看看,種感覺有點不合適,後來,我看見了一桶漆。哦,是顏色。我終於想明白了。

  我喜歡的顏色是藍色,於是我拿起一桶油漆撒了上去,啊蛤蟆變色了。

  後來,這個蛤蟆死了,因為我貪玩;因為我頑皮。唉……

  童年,有喜;有悲;有歡。有陰晴圓缺……

  哎,可憐了那隻“蛤蟆”,哦,不,應該叫他青蛙。

  陽谷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郭全凱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