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着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那是我剛過完五歲生日的一年夏天,媽媽送給我一個大紅氣球,上面畫著孫悟空騰雲駕霧。只要你輕輕向天空一扔,它就會輕飄飄地飛到半空,然後落下來,十分有趣。我總在小朋友面前顯耀它。一天,剛下過大雨,我家院子里積起許多小水潭,我見雨停了,就跑到院里拋氣球玩。氣球在空中打着旋,我一邊追逐,一邊喊:“真好玩!真好看!”忽然氣球落在了一個小水潭裡。我連忙跑過去,撿起一看,真倒霉,氣球上沾了一大片泥水。怎麼辦呢!我機靈一動,想起上次我把手絹弄髒了,媽媽拿手絹到火爐旁的事,我何不也拿火來烤一烤呢?對用火來烤烤泥水。可媽媽烤手絹那是冬天的事,現在大夏天的哪有大爐呢?我又想起媽媽生火時,總是先用火來點紙。於是我也找來了紙。我把氣球拿進屋裡,找來火柴,把紙點着,然後趕緊把沾着泥水的氣球靠近火,忽然“啪”的一聲氣球爆炸了。我嚇了一大跳,不由得跳了起來。美麗的氣球霎時變成了碎片。等我清醒過來,我的眼淚忍不住地流了出來…… 

  現在,時光已經過去,把童年匆匆帶走了。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為了一個氣球而斤斤計較,更不會大哭一場。感謝時光,因為他把童年編成一本最純最真最美的書印在了我的心坎里!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