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浙江省慈溪市 慈溪市逍林鎮中心小學六(2)班 黃松楠 童年猶如一束五顏六色的花,鮮明艷麗。童年又如一個萬花筒裝滿幻想,裝滿了奇妙。回想童年,那無憂無慮的生活,那傻裡傻氣的趣事,有時不禁啞然失笑。

  記得在我6歲的那年,那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天,爸爸和媽媽特意請假帶我去峙山公園遊玩。在公園裡,媽媽一邊陪我玩,一邊幫我拍了許多照片,  

晚上,回到家裡,我吵着要看照片。媽媽說:“現在還不能看,要洗出來才能看。”哦,原來照片是從相機里洗出來的。但是,爸爸、媽媽光說不動手。

第二天一早,爸爸、媽媽上班去了,把我留在奶奶身邊。看到桌上的相機,我想:一定是爸爸、媽媽工作太忙了,忘記洗照片了。就讓我幫他們洗吧!於是,我連忙從桌子上拿起照相機,來到衛生間。然後,擰開水龍頭,把照相機后蓋打開,放入水中沖了起來。可是,洗呀洗……洗了好一陣,就是沒有洗出照片來。“一定是水不夠。”於是,就塞住下水管,然後把水龍頭擰得最大檔,一直到水放滿了水槽,把照相機浸入水槽中。一分鐘,二分鐘……就是不見一張照片。“哎呀,肯定是相機壞了,讓我白忙了半天。”我失望地把照相機放回桌子上。

  中午,媽媽下班后,發現照相機濕淋淋的,驚奇地說,“哎呀!照相機咋這麼濕呀?”“媽媽,是我把照相機洗了。”還沒有等媽媽說完,我就槍着說,自認為自己做了一件好事。“照相機怎麼可以拿到水裡洗呢?”媽媽有些惱怒。我一聽,感到有些委屈,嘀咕着:“你昨天不是說照片要拿出來洗嗎?”“那有沒有照片?”“洗了半天,就是沒有,肯定是相機壞了。”媽媽聽了我的話,忍不住大笑起來,一邊笑一邊用手的食指點了點我的頭:“小傻瓜!照片是一種用特殊的藥水在暗房裡洗出來的,怎麼能用自來水沖洗呢?”我聽了以後慚愧的低下了頭。

結果,膠捲跑光了,照片自然無法洗印;照相機也因為進了水給弄壞了。

這件事情雖然已過去了好幾年,但我一想起來,仍覺得自己真傻。童年實在太天真太幼稚可笑了!

  指導教師:邵利亞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