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一幅油畫,精彩萬分;童年就像一根燃燒的火柴,轉瞬即逝。童年既是如此美好但也是十分短暫。但我的童年卻是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擦也擦不去,時常想起來就不禁感慨萬分。

  一杯香濃的茶讓我想起了充滿稚氣的過去。

  我不情願的地走進了廚房,看到了那一大壺開水和一個小茶壺。心想:“討厭啦,我還沒同意就把我喊過來沏茶,有沒有搞錯啊!”我帶着滿臉的苦悶去沏茶了。袋子里的茶葉可真多啊!我一看就呆住了,這麼大袋的茶葉和這麼多開水,為什麼非要把其中的一部分倒入小小的茶壺來沖呢?多麻煩啊,怪不得讓我來沖,可不可以用其他方法提高效率呢?省的下回還這麼麻煩。正當我在苦惱時我突然靈機一動,我可以直接把整袋茶葉倒入開水壺裡呀!說不定爸爸還會誇我呢!想到這裡我就不禁偷偷地竊笑了起來。

  我小心翼翼地抱起那一大袋茶葉來到開水壺前,掀開水壺蓋,把茶葉都倒進去,然後蓋上蓋上等着茶好了。我坐在水壺旁想着自己有多聰明。幾分鐘后,我想,茶可能沏好了吧?於是我就掀開了水壺的蓋子。這時一股嗆鼻的苦味向我撲來,那一壺白開水經過我那一袋茶葉之後變成了“一湖綠水”了……這下可慘了,爸爸的茶葉被我搞成了這個樣子,真是越幫越忙。“兒子,你沏完沒有啊?我可等不及喝我珍藏多年的的福建安溪鐵觀音了!”我心想‘完了,還是個珍藏品!’爸爸走進了廚房。我急得像烤箱里的冰塊,大丈夫能屈能伸,還是趕緊溜吧!我便穿上鞋就往樓下跑去……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童年是如此豐富多彩;童年是如此絢麗多姿;童年是如此純真;童年是如此無邪……

  那一天,老爸出差回來,還帶回來一大袋茶葉,看見了正趴在床上看書的我,就說:“兒子,你有空沒啊?”我似懂非懂得點了一下頭。老爸就說:“那好,你去幫我把茶給沏了吧。”說完老爸就坐在茶几前等着了,我只好乖乖地服從他的“命令”了。

  遼寧省實驗中學合作學校初一:朱家和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