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每當想起那件事,我總會“咯咯,咯咯”地笑出來,究竟是什麼事呢?朋友們,請不用着急,聽我慢慢道來。 

  一天早晨,我突然看見我心愛的小仙人掌長滿了刺,我不由地想:小仙人掌肯定是病了,都長出刺了,我得幫它治病。於是,我趁着媽媽午睡的時間,悄悄地給小仙人掌動了“大手術”:首先,我用消毒水給小仙人掌消毒,然後我用剪刀把小仙人掌上的刺全部剪下來,接着,我用紅藥水再次消毒,最後,我用棉花把小仙人掌包起來,還用繃帶綁在棉花上,到後來我還使頸地拉拉,才放心的綁上。做完這些,我長嘆了一口氣,對小仙人掌說:“小仙人掌,乖乖,不疼不疼,一會就好了。”看者小仙人掌的病快被我治好了我高興地笑了!“文文”媽媽突然醒了,我連蹦帶跑地來到媽媽跟前,對媽媽說:“媽媽,我幫小仙人掌治病了!”媽媽驚奇地問我:“治什麼病?”我說:“小仙人掌長滿了刺,我給它剪了。”媽媽聽了,連忙跑到陽台,看見了一盆“花盆木乃伊”,便哈哈大笑,“哈哈,哈哈......”“文文,小仙人掌不是病了,它是長大了,小仙人掌的刺是用來防禦食草動物的.仙人掌的刺根本無法進行光合作用,也不能蒸發水分.長刺越多越密的仙人掌它的莖肉越是脆弱,受到創傷越是容易死掉,相反長刺越少的仙人掌受到啃食之後自我恢復能力越強。文文,你明白了嗎?”聽了媽媽的話,我只好天真地“哦”地應了聲...... 

  小時候的故事很可笑,很傻。現在我長大了,明白了這個道理。不過一想到“給小仙人掌治病”的事,我便不由得笑起自己做的傻事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