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柴門哪去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柴門哪去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去鄉下,那裡又美麗的田園,一望無際的田野,帶刺的柴門……清明節剛好是星期天,鄉下表哥邀我去他家串門。我早就聽說表哥家大變樣了,所以決定去看看。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嘛! 

  星期天,爸爸帶我來到表哥家。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棟三層高的樓房,二米高的圍牆圍成的一個小院子,一扇亮錚錚的古銅板色鐵門特別引人注目,門上貼着一幅對聯:福隨吉祥入戶,富伴政策到家。橫批:改革開放好。 

  :“是不是走錯門了?”眼前的巨大變化,讓我難以置信。表哥見我一臉茫然的樣子,趕緊迎上來說:“是我家,是我家,沒錯啊。” 

  :“柴門哪兒去了?”我凝視着門,手摸了又摸,我懷念起昔日的柴門。表哥家原先是兩間平房,小院是用籬笆圍起來的,院門是毛糙帶刺的柴門,用樹枝做的。記得第一次到表哥家時,小手都被柴門刺破了,痛得我“哇哇”大哭。 

  “妹,都五年前的事了,還想它。”表哥親熱的對我說。我激動地說:“門變了,家變了,一切都變了!”表伯一邊端着水果,一邊笑着說:“柴門變鐵門,全靠黨的政策好啊!” 

  “門”能反映一個農家的面貌,柴門變鐵門可以看出表哥家有貧窮走上了小康的生活。我輕輕誇一句:“表伯,您家的鐵門比俺家的還要好看呢!”表哥一家聽后全都笑了起來,幸福的笑聲在田野上飛揚,飄到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柴門哪去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柴門哪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