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放學以後,我跟隨媽媽去菜市場買水果,菜市場里人很多,熙熙攘攘的,大家都在各種攤位前挑挑揀揀,媽媽緊緊拉着我,生怕我一不小心和她走丟了。

  當我們走到一個買香蕉的攤位前,開始挑選香蕉,這個水果攤的主人是一個笑眯眯的老爺爺,他幫着我們一起挑選看起來不錯的香蕉,這個時候,來了一個年輕的哥哥,他也來這邊買香蕉,他低下頭,仔細的看着香蕉有沒有殘缺,這個時候,老爺爺忽然說了句:“孩子,我看你頭髮中間有一根白頭髮,來我幫你拔掉”那個年輕的大哥哥明顯的愣了一下,但是很快就回過神來,很順從的把頭低下,讓老爺爺幫忙。當老爺爺眯着眼睛,小心翼翼的將那根白頭髮拔掉的時候,一直在旁邊看着他們的我,覺得自己的心快要被暖化了。

  我覺得人和人之間交往並不是那麼的複雜,只要心懷善意,處處為他人着想,那麼這個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會有愛的花朵綻放。

您正在瀏覽: 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