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一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是冬天的一小把火,雖然火很小,但足以給我們帶來溫暖。溫暖,是黑暗的一婁陽光,雖然這婁陽光雖然不是很大,但足以給我們需要的溫暖。 

  溫暖,它可能是冬日裡父母為你端上的那一杯牛奶,也可能是考試失利時老師向你投來的那一束鼓勵的目光;它可能是你獲得幫助后的那份感動,也可能是你得到表揚時的那份驚喜。 

  去年,我問爸爸,乘坐12路公共汽車可以到金海公園嗎?爸爸說可以,但是還要走一些路。我為了少走點路就在我家附近的站台等車,不去電影院那邊等7路車了。還沒等多久,車就來了。我就上了車。 

  夷,不對勁呀。金海公園在那啊?怎麼四處都是小山似的土堆呀?我在四處尋找着,可是金海公園跟我玩起了捉迷藏,怎麼找也找不到它。眼看四處都沒人了,我的心就更加着急了,急得不知所措。急忙之下,我只好往回走,去尋找站台。前面有個小村子,這讓我看到了一絲希望。雖然如此,但始終找不到站台,我只好繼續尋找,站台似乎也在跟我玩捉迷藏,怎麼找也找不到它。這時的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亂得不可開交。與此同時害怕,恐懼湧上我的心頭。無奈下,我只好坐在馬路旁,害怕,恐懼,焦急,心急如焚都寫在我的臉上。就在我最傷心,最無助的時候,一位滿臉笑容的阿姨關心地問我怎麼了。於是我把情況的原因後果都告訴了阿姨。阿姨說她可以幫我,向前走大約70米,再向右拐就到金海公園了。這是,說不出的感激都埋藏在我的心中。我說了一聲:“謝謝您!”阿姨對我微微笑...... 

  阿姨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了我,我對阿姨的感激就像流水一樣說也說不完,千演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您! 

  溫暖,不必用美麗的詞藻去形容,無須用精妙的畫筆去雕飾,卻依然光亮耀眼。溫暖,在黑暗,迷茫的路,是一盞幫你照亮前方的路。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