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曾經的溫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曾經的溫暖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一個多事的季節,似乎很多事情都發生在夏天。有快樂也有悲傷,快樂時,樂此不疲;悲傷時,撕心裂肺。在去年整個夏天,陪伴我的只有傷痛,那是因為沒有了你,沒有了你,我的溫暖只能在曾經的記憶中尋覓,尋覓到的只是屬於我和你曾經的溫暖……

  在曾經一個夏天的鄉村,正直烈日當頭,靠近樹林有一棟普通二層樓房,就在那裡面,一個小女孩正在熟睡,臉上還掛着天真無邪的笑容,在她的旁邊有一位老者,想必那就是他的爺爺,臉上滿是歲月的滄桑,手裡的那一把蒲扇不停地上下擺動着。臉上滿是欣慰的笑容,或許此時的他是滿足的,因為他的孫女正在甜美的夢鄉,這一切都顯得那麼平靜。那個小女孩就是我,在那我眼裡,有爺爺的地方,我就會笑;有爺爺的地方,我不用擔心任何問題;有爺爺的地方,我沒有任何煩惱……我會很幸福很溫暖,在我看來,爺爺是對我最好,也是自己最愛的人,我的溫暖是在有爺爺的地方。每到周末,一便會帶我出去吃早飯,這是一切平常的不能在平常,但卻成為了我溫暖。一群孩童正無憂無慮的嬉戲玩鬧着,你追我趕,其中就包括我,而在一旁一位慈眉善目的老人就是我的爺爺,爺爺正和藹的笑着,似乎在他看來,我,就是他快樂的來源。這是屬於我和爺爺的記憶,也是我的溫暖,我的成長有了爺爺而變得豐富多彩!

  傷心難過的時候總是會想起爺爺慈祥的樣子;受欺負時會想着你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沒有一個人會幫我,讓我一個人獨自面對所有的恐慌與害怕。因為在曾經你從未讓我獨自面對,給我的是你全心全意的愛護。哪怕在黑夜我的眼淚無聲的滑下,你永遠也不會再看到了,我流過的淚水會隨着時間而慢慢蒸發,直到你我不再發現它曾經留下過什麼!有人說“時間會淡忘一切”,答案雖然是肯定的,但記憶不會被時間所遺忘,那我的溫暖便不會遺失,永遠!

  還沒到吃飯時間,爺爺就已經坐在小圓桌便喝着小酒,只要一走進家門便可以聞到酒香味了,在家裡奶奶常常會讓爺爺幫着分擔點家務活,可爺爺總是像個小孩似的糊弄過去,說家務活天天干,不照樣有灰嘛,不嫌累啊!每每想到與爺爺間的點點滴滴,我就會感覺好幸福,似乎有爺爺的地方就會充滿歡笑,可是現在想到這些我的心就好痛,眼淚止不住的從臉頰上淌下。因為以後不再會有歡笑,即使有,源頭也不再是爺爺了,我以後也不會再見不到他了,他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但我不會忘記我和爺爺共同生活的點滴,更不會忘記我曾經的快樂之源是誰……

  爺爺曾經陪伴我走過了多少無知,和爺爺在一起的回憶將永遠成為了我童年中最刻骨銘心的記憶。一次次回憶,一次次落淚,滿含辛酸的歲月與爺爺的生命畫上了等號。儘管一輩子的辛酸,我的笑,定是爺爺最好的安慰。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是一場夢,夢醒了,一切也將回到從前,爺爺依然會對着我笑,而我也可以再叫上一聲“爺爺”!

  我和爺爺的記憶,充滿歡笑,也將成為我曾經的溫暖!

  初二:sky321

您正在瀏覽: 憶曾經的溫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曾經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