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家”一個讓人幸福的地方:家裡有親人,家中有親情。

  何謂“家”?家是一個幸福的地方,那兒充滿的是親情的味道。家就是無論外頭多冷,都能讓你感到無比溫暖的地方。家就是累了有人讓你靠,哭了有人聽你說,甜了有人於你分享的地方。

  父母、親人對我關心呵護,使我在家茁壯成長。父母的一句句叮嚀:“今天要下雨了!帶了雨具嗎?”“衣服穿多一些,不要凍着了!”“早點回家,我做好吃的等你”這無不讓我為之感到幸福、溫暖。一場傾盆大雨洗刷了勞動者的睏乏,卻讓我感到無比心寒,冷冷清清的街道,一陣陣寒風襲來,哆嗦着,這時,我想起了家,是的,家讓人感到溫暖、幸福而甜蜜的地方,我要回家,回那個為我遮風避雨的家,為我解決問題,為我付出的家。

  在家中,父母對我的教育從不曾少過,在小時候,父母就對我講做人的道理,告訴我什麼是責任,教育我知錯就改……,在家中,我可以到這個知識的百花園可以盡情采蜜。家是我的第一所學校,而父母是我的第一任老師。回家,回那個讓我懂事、懂恩、懂知識的“學校”。

  快樂是我家的主旨,歡聲笑語是我家交流溝通的語言,快樂是人這一生最美好的情感。在我家裡,時時刻刻都充滿了歡樂的氣氛。為什麼呢?因為我家有兩寶。哪兩寶?我爸和我媽。在他們面前,我無需顧慮,我暢所欲言,因為他們是兩個大小孩,是我的爸媽,更是我的朋友。我要回家,回那個充滿歡笑的家,讓人感到放鬆,自由的家。

  我們雖然並不擁有財富,但我們擁有幸福!讓我們在小幸福中滿足吧,讓我們去珍惜我們的“家”吧!

  家,是我的情感棲息地,物質生活後盾,安全健康的保障,還是我的學校,娛樂天地和今後發展的大本營。

  等我們長大了,就再也聽不見爸爸媽媽那些嘮叨了。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與父母相處。

  有這樣一個家,能不想“回家”嗎?回家對於那些無家可歸的人來說已是一種奢求,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塔城地區烏蘇市第四中學初二:hmh1996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