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想要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想要溫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認為,我很幸福。但我覺得自已缺少了一種必要的元素——溫暖。誰來給我溫暖。

  小學時,我沒有去老師家裡,生活十分高興。每天都有時間在家獃著。作業在家做得十分輕鬆,一點也不顧慮明天的事。

  中學時,我變得不一樣了。儘管在學校十分開心,但一放學,我的心就沉了下來。我原本很幽默,但我不能在老師家裡‘嬉皮笑臉’,我的個性在那裡受到了限制!

  我每天都想,為什麼一放學看到的第一個人不是媽媽,而是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呢?為什麼每天晚上才能看見爸爸媽媽呢?為什麼上中學一周就只能回來二,三天呢?

  儘管這個周末是我的生日,可我覺得比以前簡單多了。沒有快樂,也沒有一點慾望。

  星期天,原本十分輕鬆,可我覺得很累。因為七點就要回老師那裡。所以,我每周都會特別的珍惜星期天。因為星期天,我就要離開這個家了。

  我想回家!我想放學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我的媽媽!每天不要這麼累!每天在家的時間多一點!

  每天早晨,我都會很捨不得,很猶豫地邁出家門,走到學校。放學,我總會對家念念不忘。我想讓媽媽抱一抱我!讓我感受到人生中最美的情感——親情!

  我想,讓我的童年不再孤獨,不再猶豫,不再平淡。

   重慶市南岸區珊瑚中學七年級三班 董子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想要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想要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