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嘗到成績落後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到成績落後的滋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上幼兒班開始,第一天,爸爸送我上幼兒班,我看到許多陌生的小孩,這時,我哭了,就不肯上,還要跟着爸爸回家,爸爸不許讓我回去,反而重重打了我一掌,我沒辦法,只好獃在那兒哭,哭着哭着睡著了,這時老師抱着我說:“和小朋友們開心的玩吧。”一天兩天過去了,後來都熟悉了班上的小朋友,玩的東西很多,有滑滑梯、鞦韆……,這時,我和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像天堂似的,從此以後,我天天喜歡去幼兒園了,去的目的卻是為了玩,把學習放在一旁,轉眼三年過去了,在幼兒班時,整天想着玩,嘗到玩的滋味,但在幼兒班,也沒學到什麼知識。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又上小學了,由於在幼兒園沒有很好的基礎,開始上一年級,我的成績一直跟不上隊,由於貪玩,導致成績直線下降,尤其是考完試后,知道分數,經常我嚇得不敢吭聲,認為分數少,有時門門不理想,怕挨打受罵回到學校是同學的冷嘲熱諷,回到家裡是冰冷的棍子,我整天垂頭喪氣,沒精打采,我拖着沉重的包袱,這滋味真苦!

  怎麼辦呢?我想,在腦袋中去掉一個“玩”字。

  鹽城實驗小學三年級:liuwupeng

您正在瀏覽: 嘗到成績落後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到成績落後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