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柳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棵長發飄逸的柳樹,我們家族大多都生長在河邊。我們俯身凝視着江面,看魚兒,小蝦在水裡嬉戲,玩耍。遊人在我的身上拔了幾根頭髮,把它們編織成了一個美麗的花環。每次看到遊人們喜笑顏開的樣子,我心裡很開心。很快,風姑娘就來幫我梳頭了。風姑娘是一位優秀的理髮師。她用她熟練的手法,給我編着辮子,河水就是我的鏡子,看着鏡子里我的頭髮那麼漂亮,我連聲道謝。而風姑娘很謙虛的說:你喜歡就好。話音剛落風姑娘就走了。琢木鳥小姐來給我治病了,還帶了一些水來,我一會兒就好了,我知道琢木鳥小姐在建築新房屋,所以我送了它幾根頭髮並說:希望能幫助到你。它接受后就走了。我不跟荷花比美,不跟芍藥比妖艷。

您正在瀏覽: 柳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