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二十多條魚,它們非常可愛。有紅劍`黑瑪麗`孔雀.黑瑪麗最少,紅劍第二孔雀最多.爸爸還告訴我了個小秘密尾巴大而且漂亮的是公魚,尾巴小得是母魚.紅劍全身紅色眼睛也是紅色的。最漂亮的就數雌紅劍了它的鰭像扇子一樣,尾巴向外擴張兩頭細長細長的象兩條長劍,它在水中游地時侯象體型台的模特千姿百媚。雄紅劍體型瘦小尾巴只帶一條劍。黑瑪麗它全身黑色眼睛也是黑的,它的鰭象一把刀尾巴比較小性情比較安定。剩下得就是孔雀魚了,它的鰭的顏色和尾巴的顏色是一樣的,它們尾巴大身子小顏色鮮艷遊動起來像綢段一樣在水中來回飄動好看極了。它們吃食的樣子非常有趣,咬住一樣東西就不放口直到全部吞完為止。我覺得奇怪的是它們睡覺的樣子,我們人類是閉着眼睛睡覺而它們卻睜開眼睛在水底一動不動的睡覺。我非常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