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小雨

  今天,我一早起來就拿起爸爸摘的桑葉喂蠶。

  以前都是奶奶喂的,我只能在一旁看着這些小傢伙們。

  我揭開蓋一看,哇!這些蠶也太能吃了吧?一夜間就把五片葉子啃得只剩架子了。此刻,這些蠶有的抬着頭左右搖晃,似乎在說:“吃的呢?吃的呢?我要吃的!”還有些躺在樹葉桿上打盹。我馬上抓起蠶,把葉子鋪上去,再把蠶放上去。有一條蠶在這片葉子邊上晃了一下,才低下頭吃起葉子來,似乎在說:“有吃的了,這還差不多,兄弟們!別客氣!快開吃!”那些“睡着”的蠶似乎也起床了,好像在說:“快吃,快吃。”看着一條條蠶狼吞虎咽的樣兒,我有一種自豪感,我可是他們的“養父”呀!

  吃完早飯,我又去看看蠶有沒有睡。有一隻蠶似乎看到我來了,把頭抬得高高的,我一看,它吃的那部分葉子居然吃出了一個“X”形,現在抬着頭,是在和我分享它的傑作嗎?過了一會兒,它又低下頭繼續他的“創作”了。我繼續看向其它的蠶,喲,有一隻蠶爬在樹葉根上根本沒在吃葉子,真像傑克船長披着白袍站在船頭。再仔細一看,呀,原來它在吃葉子,根本沒在“遠眺”,朝外的是它的屁股呀!我對這個發現哈哈大笑。

  養蠶真的很好玩,很有趣,一起來養蠶吧!四年級:沈輝妹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