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陳正?|,長得有點胖。我爸爸單位的阿姨說:“只要再戴一副眼鏡,就和爸爸一模一樣!”而媽媽卻說我和她長得很像,因為我倆都有一個尖尖的下巴,難怪她會這麼說。其實,我和爸爸媽媽都很像。

  我從小就喜歡畫畫,現在已經可以算是“出名”了呢!在班裡,同學們都叫我“畫家”。有一次,我對林老師說,我的夢想就是當畫家,沒想到坐在旁邊的金雨婷聽見了,說我已經夢想成真了!其實,我還差的得遠呢!我每個星期都去王老師家學素描,雖然已經學了兩年半,但還是不夠好。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還要繼續努力!

  陳星宇在班級里都說自己是“電腦大王”,其實我也並不賴。我平時也經常會自己上網查資料、玩遊戲。其實我們的“大王”都是帶引號的,一碰到不懂,我就會馬上向老爸“求救”。他才是我們家的高手呢!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