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 

站在鏡子前,看見一個身材高窕的女孩子。頭髮不長,只能紮起一撮小辮;眼睛不大,但是炯炯有神;嘴巴小,但是它能說會道,有可能還會說倒長城呢!這個女孩是誰呢?她就是我。 

4-7歲的我 

小時候,我特別喜歡當我哥哥的“跟屁蟲”。哥哥要幹什麼,我就想跟着幹什麼。有一次,哥哥要喝白開水,我的“跟屁蟲”性格就來了,大喊道:“哥哥,我也要喝水!”哥哥倒了兩杯水,我迫不及待地“搶”過水,大口大口地喝起來。沒喝幾口,我便馬上吐了出來,原來我哥哥在水裡加了很多的鹽,水好咸呀,我上了哥哥的當,頓時怒髮衝冠。哥哥見我非常生氣,連忙轉移話題,說:“妹妹,別生氣,我們喝咖啡吧!”“咖啡是什麼?好喝嗎?”“嗯,很好喝的。”“好吧,我也要喝咖啡。”哥哥倒了一碗“咖啡”,對我說:“喝吧。”我端起碗,喝了一口,說道:“咦,感覺不對呀,咖啡怎麼是鹹的嗎?”哥哥拚命忍住笑:“是鹹的,是鹹的。”我又喝了一口,感覺這個味道怎麼這麼熟悉,但是,又不想讓哥哥笑我竟然覺得咖啡有古怪,就叭嘰叭嘰着嘴,說:“哥哥,咖啡真好喝!”哥哥聽了我這句話,已經笑翻了,他邊笑邊告訴我這是醬油!“什麼,醬油?!”我頓時呆在那兒了……這就是我,一個愛當“跟屁蟲”又老被耍得團團轉的我。 

8-12歲 

上了小學的我,有點兒羞澀,不像小時候什麼事情都要自已去干。簡單地說,就是變懶了。可是,每當有人敢惹我生氣,呵呵,那麼他就慘了!有一次,有一個男生在我們女生群里搗亂,我們女生髮飆。那男生一看情況不妙,拔腿就跑,我們哪能饒了他,一群女生一如“經色娘子軍”追打“土豪劣紳”,我的潛能發揮得最好,一下子飛奔追到了他,平時我可真沒這個速度!搞得後來他在“我的同學錄”里留言說我是最瘋狂的女孩,呵呵,誰叫他惹我們了呢?無奈呀,平時我真的是個很靦腆的女生的。 

13歲的我 

我上了初中,認識到了很多新同學,也和很多同學成了朋友。不知不覺,我開始幻想着我的未來。我的夢想是將來當一名音樂家,我從小就特別喜歡音樂,音樂是一個唯一能表達人心靈的的東西,高興時我就彈唱快樂的歌曲,傷心時我就彈唱憂傷的歌曲……我還想當一名模特,在T台上穿着最漂亮、最時尚的服裝驕傲地走秀。我不知道這些選擇對不對,媽媽常說,夢想決定着努力的動力,我一定要為之奮鬥。 

這就是我,一個有許多夢想的我,一個多重性格的我,一個幼稚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