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女生,和其他同學一樣,每天除了上學就是和書本打交道,日子過得實在是很沒有味道。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吧,我有了一個奇怪的嗜好。

  從外表看,我是一個文弱、秀氣的女孩。但凡和我接觸過的人,沒有一個說我溫柔。他們對我的評價總是什麼野,甚至冷血。

  現在我想談談我六年級時的同桌小A。他其實是一個很欠扁的男孩。長得眉清目秀,像女生一樣,但嘴巴很不乾不淨,所以當我第一天和他坐時就渾身不舒服。我的脾氣非常的暴躁,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胡亂髮火。

  那天早上我剛和奶奶吵完架,氣沖沖的進了教室。沒想到小A竟然坐在我的桌子上和同學胡侃。我馬上把矛頭對向他,氣宇軒昂的走過去,一把將他拽下來。“你不想活了是不是?坐在我的桌子上?”他好像嚇了一跳,很無辜的看着我。我有點心軟了,覺得他挺可憐的,自己不該把火發在他身上。但一秒鐘后我立刻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小A滿不在乎的坐到了自己的桌子上,而且還很挑釁的看了我一眼(當然這是我認為的)。真的是,有句話叫什麼來着。“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啊!”我很迅速的放下書包,一腳把他的凳子踢出去。“你幹嘛?”他很吃驚的看着我。“沒什麼,我無聊,想找事做,怎麼了?”,他慢吞吞的把凳子撿回來,然後很乖的坐好,還落下一句“我懶的理你。”本來我已經沒什麼火了,但被這句話一激又剋制不住了。我死死的盯着他,真希望自己的目光可以狠毒的制人於死地。這一招果然有效,沒過三分鐘他就很不耐煩的嚷道:“神經病你幹嗎?眼神這麼恐怖?想嚇死人啊?”我用力的把他肩膀一推,“我告訴你,你別惹我。我今天心情很不好。真的,非常不好。”“那跟我有什麼關係?你發火也別找我啊,白痴……”打鈴了,我馬上坐好等老師。這時不知道誰把我踩了一腳。我很本能的轉向小A,好傢夥,他還若無其事的在紙上畫畫。戲演的真好,我狠狠的給了他一腳。“哇——”他殺豬般的叫起來。“變態啊,我哪裡犯到你了。”我不做聲色,因為我知道老師一定盯着我們。果然,“你站到後面去,上課了,知不知道?”“可,可……可是……”“站到後面去,你聽到沒有?”

  下課了,我幸災樂禍的對小A說:“哎,我這是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我不是好惹的。”

  “我說真的,俞瀟江。”

  “什麼?”

  “剛才不是我踩你,真的不是我。”

  “不是你?那你怎麼知道有人踩我?”

  “是朱,我看到的。”

  “啊——我尷尬的看着他。”

  “都是你害我站到後面,都是你啊。”

  “呵呵,那,那對不起啊,大不了我下次不欺負你了。”我像哈巴狗一樣承諾道。

  小B總說我nervous(神經病),她說:“香蕉啊,你這個人就叫人琢磨不透,好起來那麼好,發起火來又是翻臉不認人。弄得我總是怕兮兮的。”

  我說:“是嗎?我自己一點都不知道哎!”

  她說:“是的,你做人太膚淺,忽冷忽熱的,讓人很難接近,往往很好的朋友就因為在這樣在不經意間離開你。”

  我聽了很迷茫,我真的是這樣嗎?

  豬說:“你那臭脾氣真的得改了,有時候發起瘋來別人會被你嚇出心臟病的。”

  我聽了笑了笑,我知道豬的膽子大的很,短時間內應該不會被嚇死的。

  現在我的同桌是斯文的女生,我發火的機會的卻是少了不少,但我前面的兩個活寶還是遭了恙。我不能完全控制自己不發火,因為在很多時候,它幾乎成了我的一種業餘嗜好。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偶爾會找人發泄,那是很淺淡的。或許有一天我會改,希望是這樣了。

  Nervous的我,是真的嗎?

您正在瀏覽: 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