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是一隻白天鵝,也不是一隻醜小鴨,我就是我,一個小小的、快樂的小天使!

  我,名叫王佳瑋,1米6的個子。雖然已成為中學生,可還是喜歡梳着兩隻彎彎的馬尾辮,彷彿是為了證明我依然童心未泯,依然像童年時的無憂無慮。單純得像一張白紙。一雙不大的眼睛,閃着快樂的光芒。圓圓的臉蛋,甜甜的微笑着,露出不整齊的小白牙,發出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我喜歡無憂無慮,嚮往自由。喜歡讓心情好得就跟天空一樣晴空萬里。

  我,外表雖然看起來文文靜靜的,可我卻喜歡做一個假小子。媽媽儘管給我買了許多條裙子,可我從來不喜歡穿,總愛穿着褲子,想跑就跑,想跳就跳,這樣多自由!

  我對世界上的每一件事物都充滿了好奇。路邊開了來年兩朵精緻的野花,我驚嘆;天上晴空萬里的雲,我驚嘆;一隻小蜻蜓在湖面盤旋,我趁贊,我驚嘆……身邊有太多的新鮮事物,有太多的驚嘆,它們都深深地吸引住了我。記得今年暑假,我隨外婆來到了海寧的海塘上觀潮。下午,潮來了,我興奮極了,又蹦又跳。潮從我面前過去了,我不假思索地跟着潮頭跑。由於跑太快,叫“唉喲”一聲,摔倒在地,跌了個“仰八叉”。可又不到一秒,海塘上又出現了一個追趕潮水的身影……回到家中,看着鏡子中的我:蓬鬆的頭髮,滿身的灰塵。我毫不在乎地扮個鬼臉,咯咯地笑開了。

  “杯水也可起浪”,雖然我還沒成熟,卻有着自己的天地。我擁有自己的一些小秘密,有時會為一點瑣事發愁,時常會聽着一首使我傾心的曲子,高興一整天。我喜歡聽着音樂,喜歡穿純白的不加任何飾品的衣服,喜歡在夜晚,面對着滿天的繁星,一個人,仰着頭,靜靜地數着星星“一顆,二顆,三顆,四顆,五顆……”

  我雖然有時很頑皮,但是很愛讀書。那些《著名故事集》、文學讀物……我拿起來就放不下——迷住了。我常被書中的人物和情節所感動。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本《安徒生童話》,我立馬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當我看到賣火柴的小姑娘在除夕之夜被凍死時,非常同情;當我看到兩個壞商人被一個智慧的老人捉弄時,我很開心,情不自禁地笑了……從書中,我看到古今中外的歷史人物,了解到千變萬化的史實……

  這就是我,一個小小的我。我不願去改變她,不願讓她成為“另一個”我,依然是小小、快樂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