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誰?

  戶口薄說:“蔣思懿,女,漢族,2002年6月29日出生,在校學生,未婚。”

  鏡子說:“這個小同志呀,長得還挺不錯,圓圓的臉蛋像水密桃,短短的頭髮,水汪汪的大眼睛,就是愛臭美,每天都在我面前照來照去。有時還悄悄地拿媽媽的髮膠噴頭髮呢!”

  媽媽說:“思懿是個愛學習的好孩子,非常喜歡看書。就是有一個壞毛病上廁所也看。記得一次,我在打掃衛生的時候發現了幾本課外書,想象一下,一個小女孩上廁所這不是吧!後來,想起這件事真是讓我哭不得。”

  老師說:“蔣思懿是一個活潑、乖巧聽話的好學生,老師給的任務總能一絲不苟的完成,在學習上有一種不罷體的勁。她喜歡看書,作文也寫得很不錯。”

  同桌說:“蔣思懿同學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人。記得有一次,我的筆不見了,找了好久沒找到,她看我這着急的樣子,借了我一枝。不然我的作業可能寫不完了。不過她有一點小心眼。那次我一不小心點了一滴墨水在她的作業本,她都着嘴半天不說話,而我呢!好話說一籮筐,她還是不肯原諒我。唉,這女生……

  枕頭說:“別看蔣思懿同志表現剛強,其實內心很碎弱的。有一次,考試因為粗心才考了85分,發試卷時沒哭,可是夜晚,她的‘金豆豆’不停地往我身上滴,把我身上弄的濕漉漉的。”

  ……

  啊?這是我嗎?是那位同志?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