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快樂的小女孩,十歲那年懷着好奇來到這個美麗的城市。三年來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我一直快樂着,因為有那麼多那麼多的理由令我快樂:

  我有幸進了一所好學校,在校風的熏染下,我懂得了什麼是光榮、什麼是恥辱,學會了熱情、寬容地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它教給我擁有感恩之心就是擁有了一生的財富。它令我在向貧困的同齡人捐出零花錢時,能因給予別人幫助而快樂;在做環保宣傳時,能因自己對社會的那份責任感而快樂。

  我有幸遇到了一些好老師,是他們孜孜不倦的教誨和真摯的關愛,使我三年來各課成績均保持優秀,還先後擔任了班長、中隊長、學習委員、數學課代表和體育委員等職務。當我奔跑在運動會的跑道上,為班級的榮譽拼盡最後一股勁時,當同學們圍在我製作的畫報旁由衷稱讚時,當我獲得2005年度校“三好學生”的榮譽時,我體會到了成長的快樂。

  我有幸成為他們的孩子,我的父母不僅用語言告訴我不要抱怨、不能懶惰,更用行動讓我明白要用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去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當我周末能自己做早飯,讓疲憊的父母多睡一會兒的時候,當我從電子琴轉學鋼琴,僅用一年的時間就獲得了“鋼琴九級(業餘)”證書時,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快樂。

  我還有幸得到過許多長輩和朋友甚至是陌生人的幫助和鼓勵…

  我的快樂是大家給的,我也希望在新的中學,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做一個能給大家帶來快樂的人。

  成都市棕北小學

  劉崢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