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送月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月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送月光  

  一輪皎潔的明月,在天上遊盪,青石板的路上,散滿銀白的月光。  

  這是一個晴朗的夜晚,三隻小田鼠——黑豆、小寶、叮噹一起坐在清澈的河邊,聽着潺潺的流水聲,欣賞着夜晚的美景。正在黑豆和小寶被夜景迷住的時候,叮噹指了指天上的月亮問:“黑豆、小寶,我們為什麼不把月亮送給奶奶?它不是常念叨着想見見這明亮的,又大又圓的月亮嗎?”黑豆聽了,眼睛一亮,興奮地叫道:“叮噹,我們真該試一試,說不定會成功。我真是太佩服你了,你的腦瓜子真是響叮噹!”說著,他們圍在一起想起辦法來……  

  不一會兒,三個小夥伴各拿着自己的寶貝,手拉着手,興沖沖地向奶奶家跑去。  

  它們一到奶奶家的洞口,就叫道:“奶奶!我們給你送月亮來了!”說著,小寶從背後拿出一束紫色的,芬芳撲鼻的夜來香喊道:“奶奶,你聞,這是月亮的香味”。田鼠奶奶從床上坐了起來聞了聞,說道:“嗯,月亮的香味真香!”接着,叮噹又從小背包拿出一個亮閃閃的玻璃瓶,說:“看!奶奶,月亮的光!”然後,叮噹打開瓶蓋,一群螢火蟲從瓶子里飛了出來,整個屋子都被星星點點的光照得亮堂堂的。田鼠奶奶見了,連連叫好,誇叮噹是個機靈鬼。最後,該黑豆給奶奶送禮物了,只見黑豆跑出洞外對奶奶說:“奶奶,往牆上看!”頓時,牆上出現了一輪小小的月亮。田鼠奶奶看了感動得落下了淚,邊擦着淚邊問:“好孩子,你是怎麼辦到的?”黑豆自豪地說:“我用圓鏡子把月亮反射到你的牆上,就有一輪小月亮了!以後我天天給你送月亮哦!”“謝謝!孩子們!”田鼠奶奶說。“不用謝”三個小傢伙爬上床,依偎在奶奶懷裡,開心地笑了。  

  作者:重慶市璧山縣北街小學三年級六班 何佳憶  

  指導老師 王靜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送月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