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某個人,內心的深淵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某個人,內心的深淵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她,未成想過以後。她,未成想過過去。一切一切就在這時過去,讓悲傷成為過去式,讓快樂陪伴在身旁。 

  她一個人,又一次的爬上樓頂,看着那美麗的月亮在天空中徘徊。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如願以償把悲傷成為過去式。快樂是永恆的,它總在你的周圍環繞着。悲傷也不是那麼好忘記的,他總在你不堪一擊時給你致命一擊。 

  話說得好,誰知道微笑背後的憂傷。 

  在樓頂,她看着月亮入睡了。她做了一個夢,一個可以可怕的夢。 

  在夢裡,她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她在和同學在玩遊戲非常的快樂,快樂到忘記了自己的悲傷,在夢裡,不會有任何悲傷只有快樂。她在後面跑,她在追同學,她在尋找,她在尋找她的朋友,她的同學。在茫茫人海中,她看不到任何希望,但她堅持着,她相信一定可以找到的,她跑呀跑,她好累好累,但她沒有放棄,而是繼續尋找,她穿過了足球場,比賽場,跑呀跑,還是沒看到。這時,她已經很累了,她很想休息,但她怕一休息,時間就會溜走,她怕再也找不回她們。她很着急,她想哭。可還是忍住了,因為她知道,哭並不能讓她找回這一切。但她還是哭了,哭得好慘,也沒有人來安慰她,幫助她。突然間,四周變得黑黑的,她好怕。這就是內心的她嗎?有誰曾經進去過她的內心,有誰能體會她的痛處。沒有人能體會。因為她不曾說過,只是一味的在等待,等待着有人來救她出去。那裡真的很冷,一個人在那蹲着痛聲大哭。一陣陣涼風吹過,她不知道該往哪走。是要走,還是繼續留在這恐怖的地方。她不敢走,害怕。因為沒人陪她。她一直都是自己走過來的,不曾有人幫過她。 

  在現實生活中,她是走過了,但在她的內心深處,並沒走出那痛苦的深淵,她期待,她期待着有人能把她帶出去。但並沒有人能夠走近她的內心深處,因為她一直在隱瞞着自己的痛。在別人面前,她總能很好的把真實自己隱藏起來,總讓人猜不透,也想不透,就感覺她是個神秘古怪的人。 

  在媽媽的面前,她給媽媽的印象總是好吃懶惰,沒心思學習,自私的人。她總讓媽媽生氣,但她總是毫不在意。一到了晚上,她總是一個人在房間里默默地失聲痛哭,這誰也不知道,一到了第二天,她總能裝着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面對大家。她為什麼哭,因為她感覺媽媽不能真正的理解她,並不能將她從那恐怖的深淵裡拉出來。 

  在老師面前,她是一個樂於幫助別人的學生,是一個老師的好助手,總能為老師做很多事。以前的老師是這樣。現在的老師對她的看法不同了,現在的老師對她的看法是,愛幫助同學,成績也好,就是不負責任,在同學面前沒有威嚴,不按時完成作業,但在數學老師的眼裡,她還是老師心中的好學生。但老師也不能走進她的心中。 

  在班上的男同學面前,她,是一個很酷的女生,就是成天跟他們作對,她就像個母老虎一樣,像一個不定時的炸藥一樣,她一發火男生就到處跑,則她是,抓住一個揍一個。在班上男生的眼裡是不折不扣的暴力女生。 

  在班上女同學的眼裡,她是一個搞笑的女生,總能緩解尷尬緊張嚴肅的氣氛,但在女同學的眼裡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暴力女,沒人敢惹她。 

  在Q上,她有時是個溫柔的女生,有時是個卑鄙的小人。她可以為了報仇而不顧一切。但這些都不能緩解她的心。 

  到現在,還是無人能走進她的內心。 

  在她的內心最深處,她還在猶豫,要不要一個人慢慢的走出這深淵,但她很怕,她很害怕,害怕到一直在哭,一直在默默地哭。表面上她沒哭,但她的內心一直在流淚。她想找個人依靠,她便面堅強,但內心也是很軟弱的。 

  到了第二天早上,她醒了,但臉上還殘留眼淚劃過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某個人,內心的深淵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某個人,內心的深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