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鄉導遊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鄉導遊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水鄉,是一個聽起來再也讓人熟悉不過的地方。今天,就由我帶領着大家走進這美麗的江南水鄉吧。

  首先讓我們坐上船,享受一下“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吧。看,外面下起了濛濛細雨,景色若隱若現,美麗極了。小船繼續向前行駛着,向窗外望去,到處都是綠樹環繞的村落,在煙雨迷濛中,更顯得格外好看。

  這時,雨停了。仔細一看,花草樹木上都沾上了一層細細的雨露,泥土也散發著沁人心脾的芬芳,喜鵲尾巴似的屋檐,不停地向下滴着水,每有一滴水濺到小河裡,就會出現一個小小的漣漪,是不是很美麗呢?

  看到了這裡的景色,也許大家會想起唐代詩人白居易寫的一首詩: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是啊,這江南水鄉美麗的景色,真叫人目不暇接、留連忘返啊!歡迎下次的光臨!三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水鄉導遊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鄉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