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奇的摺疊小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摺疊小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的有一次,我在家裡看電視,影片的內容是:有一次,郊遊中突然颳起了大風,下起了大雪。天氣變得十分冷,人們受不了這樣的溫度,在大雪中活活被凍死了,看了這個影片我深有感觸,要是我發明一個摺疊小屋,那該多好啊!我發明的摺疊小屋是一種會摺疊會縮小的屋子,這個屋子非常漂亮,外面的四面牆壁上畫滿了卡通人物,室內有各種電器,就像是在自己家一樣,在小屋子的裡面還有一扇窗戶,這個窗戶特別神奇。可以從窗外看到許多漂亮的景物,靠窗戶的旁邊還有一個小鬧鐘,它可以隨便的調動時間,它調到幾點,窗外的景色就是幾點,在無聊的時候還可以看看電視,餓了時候冰箱里還有小點心。在這種環境里感覺特別舒服。 

  這種摺疊小屋還非常實用,隨身帶着特別方便,它可以任意變大變小,在郊外旅遊的時候,只要從兜里掏出來打開就會自動變大,人們在這裡也會得到自己身體適宜的溫度。 

  這就是我要發明的摺疊小屋,你們覺的怎麼樣?嗎喜歡?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摺疊小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摺疊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