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教師節的折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折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節到了,雖然我們在教師節當天才意識到教師節的到來,但我們還是緊急行動,在中午放學后與班長策劃出了兩個計劃:

  1。湊錢買月餅給老師,正好連中秋的禮物一起送。

  2。緊急動員全班,折九十九隻紙鶴送給老師。

  由於時間緊急,計劃2已經沒有時間執行了,於是就選定了計劃1。

  於是馬上行動,馬上就兵分兩路:一路先到超市考察考察價錢,另一路則去拉贊助,找多幾個同學分攤。

  下午,到了學校一討論,於是決定買一盒七星伴月的大盒月餅,價錢則鎖定在60~70元左右,至於經費,由於我是副班長,所以就由我先承擔著了。

  下午放學又到超市一看,發現60~79元的月餅竟然沒有!於是便臨時改變計劃,買了一個50元的。

  月餅拿到學校,其他贊助人認為雖然“情意重”,但禮畢竟還是太輕了,於是就又到小賣部抬了一箱牛奶才罷休。

  折騰了一天,禮物終於在晚自修前送出去了,老師們這下可高興壞了,畢竟在教師節快要結束時還能收到這樣一份禮物,真的很不易。

  折騰了我一天的教師節,終於結束了,但累還是值得的,至少作業都布得少了。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折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折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