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嶺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嶺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孟津縣的南邊有一個公園,它叫南嶺公園,它東臨孟津一高,西傍孟津縣直中學,南依永龍電廠。 

   我們去的時候,路的兩邊有一棵棵翠綠的柳樹像禮儀姑娘一樣站在兩邊向我微笑招手,走大約四十個台階就是大門,大門的上面有一雙手托着一個水晶球,進大門往西有滑冰場和遊樂園,滑冰的小朋友們穿着五彩繽紛的滑冰鞋滑的很快樂,很矯健。遊樂園裡有許多玩具,星期五下午的時候,有許多小朋友在裡面快樂的遊玩。 

   公園的東面是兒童和老人的遊樂場,往南是一個小池塘,通往西門的路兩旁,一邊是小型遊樂玩具,一邊有一個大草坪和一個大噴泉 …… 

   公園中央,有一尊周武王的雕塑,他騎着一匹四蹄生風的白馬,手中拿着一把長長的劍昂首闊步,像在巡邏,又像在保護我們美麗的南嶺公園。 

  春天的時候,有的小朋友在放風箏,有的在看美麗的風景,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春風拂面,各種各樣的花綻開了美麗的笑臉,粉紅的桃花、金黃的迎春花、白色的玉蘭花散發出陣陣清香。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下面有碧綠的草坪、池塘、打滾的頑童 …… 

   夏天的晚上,涼風習習有許多大人在鍛煉身體,小朋友們在自由的遊玩,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打球…… 

  我們的南嶺公園真的太美了。 

  指導老師:劉艷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嶺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嶺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