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摺疊充氣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摺疊充氣房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春遊嘍!”爸爸說道,“等一下我哦。”在他從房子里出來的時候,我看見爸爸手上拿了一個綠色旅行箱。我自言自語的說道:“不是經有一個黑色旅行箱了嗎?為什麼還要在拿一個?算了他有他的用途。”說著我們一家人出發了。

  到了晚上,我問爸爸:“我們晚上睡哪啊?露天?不可能吧?我可不想露宿啊!”這時候,爸爸說:“不要着急,看我的。”於是他把綠色旅行箱上的紅色紅色按鈕上按了一下,奇迹的事情發生了!這個旅行箱慢慢的變出了一個自動充氣筒子,開始給旅行箱充氣了。

  過了一會兒,旅行箱變成了一棟雙層豪華別墅呢!看看有什麼吧,在二樓,有一個大陽台,牆壁瓷磚上,有着我的頭像呢!爸爸說:“你要知道,我這可是‘量身訂做’的呢!”

  我聽了之後,迫不及待的衝進房子里一看,哇,什麼充氣屋啊,充氣床鋪啊,充氣桌子啊,充氣椅子啊,充氣枕頭……所有充氣物件是應有盡有啊!爸爸在這時又說:“吃飯你不用愁,學着點。”講完,爸爸按了一下紅色按鈕。忽然,整棟別墅響起了音樂,同時,出來了一些小朋友,他們跟着音樂,翩翩起舞。原來他們就是“娛樂小精靈”。

  我試着按了一下黃色按鈕,哎,跳出了一個小廚師,他說他什麼菜都會燒哦!保准你把飯吃的一乾二淨。我又按了一下黑色按鈕,出來了一個勤奮的掃地員,她把地掃得一塵不染!

  你是不是也被吸引了呢?

  浙江省杭州市桐廬縣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 陳展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摺疊充氣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摺疊充氣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