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冰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冰雹 標籤:冰雹作文

  今天晚上的時候,我正在家裡做作業。而我爸爸吃過晚飯,則出去散步了。

  起初的時候,天氣還是不錯的,要不然,爸爸也不會出去散步了。可是,過了沒多久,我和媽媽就聽到外面狂風大作,風是“呼呼呼”地吹着,真的是好嚇人呢!我往窗外一看,哦,我的天哪!那些樹都被吹得東倒西歪了,好像都要被吹倒了。又過了一會兒,“嘩嘩嘩”地下起大雨來了。這雨勢真的是非常的猛烈。隨後,我們又聽到了“噼里啪啦”敲打在玻璃窗上的聲音。媽媽說:“咦!這好像不是大雨,有點像冰雹。”我說:“是嗎?真的下冰雹了嗎?”我往窗外看去,感覺真的好像不像是平時下的雨。而且它很猛烈地敲打着窗戶。我對媽媽說:“這冰雹會敲壞我們家玻璃嗎?”媽媽說:“我也不知道了,也許會吧!”

  這個冰雹持續了一段時間后,就停了下來。哦!總算是不下了,要不然我家的玻璃真的要被冰雹給敲破了。

您正在瀏覽: 冰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