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伍市小學是一個美麗乾淨的地方。

  進了學校大門,就來到有名的文化長廊。文化長廊中間是一條寬闊的柏油馬路,馬路兩旁栽滿了綠色的籬笆。綠籬的中間屹立着雕塑,華羅庚頷首低眉,若有所思,好像在思考數學難題;愛迪生、諾貝爾和孔子就昂首挺胸,好像在歡迎、鼓勵我們努力學習。長廊兩邊有十三塊黑板報,上面展示着我們每個班對各個文化主題的理解。文化長廊的盡頭就是電子屏了,它專門給我們展示漢字的拼音、意思、組詞,還會提示我們今天是幾月幾日,星期幾,電子屏的上面寫着:字正、身正、品正六個大字。它的背面寫着:為明天準備着。

  走完文化長廊就來到中門,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塊文化石,它大約寬一米,長兩米。前面刻有梁啟超先生的名言:少年強,則國強。背面刻的是周恩來總理的“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文化石的周圍長着綠油油的小草,兩邊有四個花壇,分別種着紅繼木和杜英兩種植物。

  走完中門,穿過教學樓大廳,就來到了我們課餘活動場所——文化廣場。它大約有兩公頃,是用長方形的大理石磚鋪成的。四周都是花草樹木,一種花剛謝,另一種又開了。花草的中間有供我們休息的石桌和石凳。廣場的正前面是升旗台,旗杆上的國旗和校旗迎風飄揚。廣場的右邊是池塘,左邊是田徑場。

  這就是我美麗而又充滿文化氣息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