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生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生活豐富多彩。星期一的清晨我迎着朝霞,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一路上小鳥兒美妙的歌聲把我們送進校園。 

  今天,我們全校師生的校園生活是從升國旗開始的。喇叭里放着雄壯嘹亮的國歌,我們全體少先隊員向莊嚴的國旗敬禮。文化知識的學習是我們生活的主要內容。叮,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趕忙跑回教室,那姿勢,瞧,多端正!老師來了,手裡夾着一本厚厚的書。音樂課老師教我們唱歌,教室里飄出一陣美妙的歌聲。數學課老師教加減乘除法,書本上有同學們好看的字印。語文課老師教我們讀課文。同學們的讀書聲真是美妙,就像是一位音樂家彈湊着美妙的樂曲。不同課程、不同的聲音帶來了不同的曲子。這時,窗外十分安靜,樹枝不搖了,風不吹了,鳥兒不叫了,蝴蝶停在花朵上不飛了,生怕弄出什麼動靜,影響同學們讀課文。它們都靜下心的坐下來聽起我們朗朗的讀書聲,同學們似乎受到激勵,聲音更洪亮了,讀的更起勁了,聲音更美妙了。聽英語課老師叫我們讀單詞,讀課文、被單詞、背課文,這課上的真是有趣。科學課老師教我們做實驗,越是做失敗,就越是給我們增加信心。上體育課的時候,同學們那種洪亮的充滿力量的聲音表示自己充滿朝氣、蓬勃向上……。 

  下課的時候,大家玩摔跤、捉迷藏、抖空竹、踢足球、打羽毛球、打籃球、做遊戲。寬闊的操場雖然不引人注目,可我們在那玩耍時,都留下了一級學校學生的腳印。我們的操場就變成了像古代人類一樣古老的歷史。留下了許多小學生的腳印。這就是操場的歷史,就像這一句話說的:一個東西並不吸引人的眼球,但裡面卻藏着很大的奧秘。放學了,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祝福我們有更美好的明天。 

  張靖宇 三年級九班 2008-9-13 17:49:41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