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校 園 

  我的校園坐落在考棚街和勝利街的交匯處這裡歷史悠久,風景優美,是一個知識的天堂,也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一到學校就會看到大門,大門是由棕紅色的大理石柱子支撐着,上面掛着吉祥的紅燈籠。旁邊點綴着七個醒目的大字:黃岡市實驗小學。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金光閃閃。一進校門,就會發現一個池塘,它叫半月池,裡面有許多小魚 、小烏龜。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文廟(圖書館)了,它是明朝建造的,現在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了。文廟的頂是雙坡式,瓦是琉璃瓦。角尖上有“仙人騎鳳”後面跟着五隻小獸,傳說那是龍的兒子。黃老師說木頭裡有龍,但不是一般人能發現的。 

  哦!這文廟是用來幹什麼的?這是古代用來考秀才的。傳說有五朵荷花掉進了半月池考中了五個秀才。第二年十朵荷花掉進了半月池,就考中了十個秀才。 

  校園裡有許多歷史悠久的東西,不過我只介紹了我最清楚的景色罷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