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美,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美,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美,我的校園 

  —湖州月河小學603班洪辰 

  誠信、進取、勤學、健美,這就是地處湖筆之鄉、文化之邦的月河小學,它是培育我成長的小學,那裡的一切都是那麼清新自然,那麼典雅大方,給人一種溫馨舒適的感覺。 

  走進學校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巨大的石頭,在旁人眼裡,它似乎是那麼的平淡無奇,但是在我心中,這塊普普通通的石頭有了活力,它上方那個鮮紅的“誠”字讓我持着誠實守信的理念在這裡生活、學習了六年,每天清晨,我踏進校園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它—那塊普普通通的石頭。 

  石頭背後,是一個不大的操場,操場中央有一塊綠瑩瑩的草坪,兩棵茂盛的香樟樹如同兩位慈祥的母親,兩棵老樹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依然堅定地站立着,它們用翠綠色的大眼睛深情地送走一批又一批的孩子們,輕輕地,再用雙手捧起一大群入學的孩子們,又開始春去秋來的養育,又開始永不言棄的教誨。我曾經也是兩棵大樹母親手中的孩子,也曾經在這兩位母親的腳邊玩耍嬉戲,隨着一陣清脆的下課鈴聲,我就會像飛出叢林的小鳥一般擁出教室,投像大樹的懷抱,歡笑聲、喝彩聲和加油聲立刻組成了一曲交響樂,回蕩在交響樂的上空,那曲交響樂的曲名就叫做:真美,我的校園。 

  在這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學會了知識,學會了道理,也學會了感恩,在這古老的香樟樹下,教學樓中,生成了多少喜怒哀樂,多少歡聲笑語,當我細算着這六年的小學生活還有多少時間,我頓時覺得時間是如此匆忙,如此不留情面。 

  清晨,我再次漫步在石頭前、老樹下,樓房中,只覺得有些酸澀,有種和校園難捨難分的感覺。看到桃紅柳綠的景色,看到同學們一張張歡笑的臉,我不禁放聲大喊:“真美,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真美,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美,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