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來猜一猜,我們除了在家裡,在哪過的時間最長呢?……答對了,就是在我們學習成長的地方——學校。

  進了我們的校園,就看見一條寬寬的道路,道路兩旁排着一排排宣傳欄。它們像一個個森嚴的士兵,守護着我們美麗的校園。右邊的宣傳欄後面是足球場。我們做早操在這,升旗也在這,集會也在這。足球場還是我們的“遊戲天堂”。特別是在夏天時,我們會在足球場上做迷藏。那時足球場上長滿高高的草,只要趴下是很難被找到的。

  再往右些是籃球場和乒乓球桌。籃球場上活躍着一個個玩得正開心的同學。而乒乓球桌即使是水泥做的也不能絲毫減弱大家打球的熱情。球桌上方是有幾棵大樹構成的天然“太陽傘”,其中最大是一顆巨大的榕樹。它應該有五六十年的歷史了吧,要不然怎麼會擋住火熱的太陽光呢?

  足球場的正前方和左側方是2號樓3號樓。3號教學樓很長,共有四層,每層有6間教室。2號教學樓是綜合實驗樓,也有四層,有電腦室和一些公用教室。每天清晨,校園裡會回蕩着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

  這就是我成長的地方,這就是我學習的地方,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我愛我的校園。

  三年級:酷飛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