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我做主——笑園生活,六四一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我做主——笑園生活,六四一族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一邁進六(四)班大門,我又趕緊退了出來。抬頭看看門前的那塊班牌,“六(四)班”四個大字赫然映在牌子上,高高在上,俯視着我。唔,沒錯。我這才放心地走了進去。 

  要問我為什麼退出來,那我可告訴你了:這個班的人太奇怪了!你看看人家玲玲,瘦骨嶙峋,整個人乾巴巴的,全身的汁都像被榨乾了,只剩下了皮包骨。個頭又小,一看就覺得明顯的營養不良,彷彿一陣風就能把她吹起。那可不是一般的瘦,那是相當的瘦啊!再看陳偉釗,跟人玲玲一比,那就是明顯的營養過剩,可是天壤之別呀!一個是龐然大物,一個是小不點;一個如大象,另一個如猴子。 

  不過,我們班最厲害的可還是非那“兩大金剛”莫屬了! 

  兩大金剛之首:浩豬 

  浩豬是我的同桌,他最引人注目的,還要算他那滿臉的雀斑以及那一身在他眼中所謂的“肌肉”了。說起浩豬那滿臉的雀斑,可真是數不勝數,多到讓你懷疑它的真實度。而他那一身的肌肉,確實集千萬精華而長的。記得有一次,老師讓他上講台背書。他冷不丁被老師抽中了,嘆了口氣,緩緩的起身,然後竟大搖大擺地走向講台。他大概是想:反正橫豎都是一死,老天註定要我死於林老師的魔掌之中,我又何必逆天而行呢?罷了罷了,豁出去了!可這剛走上講台,他卻一直反覆重複一句話:“肖邦無比思念祖國……”好像一個重複話語的機器,被人打開了開關,開始工作似的。過了半分鐘,他突然蹦出一句話來:“老師,我棄權!”他還一副一本正經的樣子。大家哄堂大笑。我生平第一次聽說,背書還可以棄權!?看着捧腹大笑的同學們,他倒還茫然地看着我們。見此情景,大家笑得更厲害了! 

  兩大金剛之末:桐兒 

  你可別看桐兒是個好學生,就認為他沒那麼厲害。我告訴你,他,可精着呢! 

  桐兒的嘴上功夫那可是相當的厲害。有一次,我問他:“米的姐夫叫什麼?”(這是個超難的腦筋急轉彎)他想了一會兒,搖了搖頭。“正所謂‘老鼠愛大米’嘛,當然是老鼠了!”哈哈,又一個人栽在我手上了!這時,桐兒突然問我:“那米的大姐夫叫什麼?”“什麼?”我一時沒反應過來。“當然是大老鼠了!米的姐夫是老鼠,大姐夫就是大老鼠了嘛——啊哈哈哈——”看着他得意洋洋的樣子,我氣得吹鬍子瞪眼:我依依可從沒失過手啊!今天竟然栽在你小子手上!?這哪行!!於是我又問:“如果天上掉下一塊臉,你要不要?”如果他說要,那就是丟臉;如果他說不要,那就是不要臉。桐兒,你小子註定是要栽在我手上的!心中一陣竊喜。誰料他說:“我把它送給你,你要不要?”啊,真行,又把問題推給我了!我這回變聰明了,說:“我再把他還給你,你要不要?”他狡詐地笑了笑:“媽媽說。別人的東西不能隨便亂拿,請你收回吧!”我一下急了,脫口而出:“我才不要呢!”這時,他笑眯眯地說:“依依同志,你,不要臉!” 

  天啊,我都說了什麼呀?!我愣愣地看着他,張大了嘴,半天合不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我做主——笑園生活,六四一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我做主——笑園生活,六四一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