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的時候,當太陽把它金色的光輝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櫻花樹上的時候,當美麗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達幾個捲兒,再輕輕落地的時候,我們正幸福地享受着爛漫的校園生活。 

  校園,我曾經享受過多少喜、怒、哀、樂;傾聽過多少個季節最美的聲音……校園是讓我放心傾訴的一口井,在我多少彷徨無助的時候,她是陪我一起狂奔的夥伴…… 

  春之柔,不惜為那充滿讀書聲的校園增添那麼一絲絲的色彩,春風微微飄過,溫柔地吹起那柔長的髮絲,讓人不禁沉醉在那溫暖的懷抱中。夏之烈,在那炎炎烈日之下,汗水一滴滴的劃過臉頰,望向那火焰似的烈日,他似乎在偷笑。秋之美,落葉紛紛飄落地上,那醉人的日落和迷人的晚霞在空中浮起一片,似乎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冬之寒,雪花紛紛飄落,為在大地穿上了一件毛絨絨的棉襖。在雪地上堆雪人、制雪球、打雪仗,在孩子們的臉上,勾畫出了一個完美的弧度。校園,是那麼的美! 

  春天,鮮花盛開,爭奇鬥豔。一個個苞蕾含苞等放。大家不約而同地探出頭腦,欣賞春天的柔美;夏天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榕樹,長得更翠綠、更茂盛了。大家在榕樹下乘涼,增添了一絲絲的涼意;秋天,落葉已顯金黃一片,秋風掠過,一片片落葉飄舞着,落在乾淨的地上,一棵棵樹上的果實,一顆接一顆的落下來;冬天,樹上已是光禿禿的,大家仍然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給校園充滿了歡樂。 

  校園擁有一個充滿歡笑的籃球場,讓人在那盡情地投籃,盡情地發泄。接着,就是幾個乒乓球台。看:大家聚精會神在比賽呢!緊張的氣氛,專註的眼神,認真的態度,比賽正有條不紊進行着。隔壁就是幾棟教學樓。上課時,同學們,開動腦筋,認真聽老師講課;下課了,大家放鬆放鬆,回顧上節課老師所講的內容…… 

  校園陪伴了我們多少個春秋!她,仍然是我們歡樂的源泉;她,是我們知心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