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 

  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校園,同學們舉止文明,老師待人和氣,到處充滿了溫暖的氣息。再加上美麗的校園風景,更讓人流連忘返。 

  我們這個校園到處充滿了樹、花、草,一片彩色。我們校園的大樹有很多,走到沒一個地方都能看見幾棵大樹,在夏天的時候,我們可以在大樹下乘涼,這感覺真的很不錯。我們學校的小花一年四季開放輪流開放着。春夏秋冬,每一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花,不管什麼時候到我們學校來,一定都會看見美麗的花朵在朝你頻頻點頭。我們學校的小草更不要說了,生命力超強,我們整個學校這麼多的學生每天在小草的身上踩來踩去,卻從沒見過小菜低頭過。 

  我們學校的學生會讓你在冬天感到溫暖。每個班有40~50的學生,每個班的學生都是那麼的團結,遇到集體活動,全班出動,大家都要為自己的班級爭光。同學們回家后努力練習,為的就是為自己的班級爭光。就拿上次運動會的拔河比賽吧。我們幾個同學被選上參加拔河。運動會開始了,我們的拔河項目也就開始了,除了我們這幾個比賽的同學可以下觀眾席,其他同學都不能下來,這可把同學們急壞了。他們在我們比賽的時候在觀眾席上上蹦下跳一個個像猴子一樣,等我們回去了之後,他們一個個圍上來問我們怎麼樣。 

  我們學校的老師更是讓你覺得溫暖。他們待人和氣,從來不對我們發脾氣。那個同學有空難了,老師們都會儘力幫助我們,知道我們把題目搞懂了才會放心。 

  這就是我的校園,一個溫暖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