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叫桂花小學。走進寬闊的大門,眼前是一座莊嚴地雕像,它是桂花小學的標誌。它有一個動聽的名字——希望之星。三位帶着紅領巾的少年,代表着全校的學生,都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雕像的一旁,是綠化帶,有很多小動物的雕塑。它們提醒着每一個同學,要愛護動物,保護大自然。幾株迎客松,在每個清晨迎接同學們的到來。經過綠化帶,映入眼帘的是寬闊的塑膠跑道,它平坦,色彩艷麗。每周,我們在這裡上體育課,跑步,鍛煉身體。在跑道旁,還有各種體育器材,大家常在那兒做運動。

  我們的教學樓一共有五層,除了教室,還有老師的辦公室。在第五層,還有一個寬敞的多媒體教室。每個學期我們都有機會在這裡觀看精彩的電影。

  我的校園很美,我愛我的學校!

  三年級:楊景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