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知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知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知亭 標籤:學知識作文

  在我們學校里有一座“學知亭”。學知亭,顧名思義,就是學知識的地方了,每當課間休息的時候,總會有一些人手裡捧着書籍到學知亭里看書。

  春天來臨的時候,學知亭周圍的迎春花綻放了,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吸引了很多蝴蝶,在那裡翩翩起舞着,旁邊的小草都從地里鑽出來,半露着小腦袋,在風中搖擺着。

  炎炎的夏日來了,亭子旁邊的灌木叢長得更加鬱鬱蔥蔥了。在亭子的旁邊還長着一棵老槐樹,樹榦粗粗的,要有五六個人才能圍得過來,樹葉長得茂密極了!剛好給這個學知亭遮着陰,這樣,同學們在亭子里看書的話,也不至於那麼的熱。

  當秋風吹起的時候,那樹葉就紛紛飄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着。這時候,總會有些愛收集樹葉的同學,到這裡來搜集一些樹葉,並把它們夾在書里,作為書籤。

  冬爺爺來了,北風呼嘯,但學知亭依然挺立在那兒。這個時候,學知亭是孤單的。因為幾乎沒有人到那兒去看書了。

  學校的學知亭帶給我們許多的喜悅和歡樂。

您正在瀏覽: 學知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知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