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貓

  外公家的貓真是膽小,我只得站在牆角、門縫裡偷偷地觀察它。噢!它的眼睛像一個會活動的圓球,白天光線強,眯得只留下一條線。晚上睜得大大的,還會發光,遠看猶如兩顆藍色的寶石。那兩邊長長的鬍鬚可是一把測量鼠洞的尺子。它還具有一身雪白髮亮的細毛,摸上去可舒服呢,一條黑白相間的尾巴時不時緩緩地搖動着,那樣子真叫人喜歡!  

  外公家很乾凈,沒什麼老鼠,所以它只能吃我們留下來的剩飯殘渣。每次吃完飯,我都會把殘渣倒在貓吃食的小盤子里,然後趕緊走開,因為貓看到有人在院子里是不敢出來的。  

  我從狹窄的門縫裡,看到了它吃食的樣子:它先向四周望了望,掃視后看見沒人,才輕聲慢步地走過去,津津有味的吃起來,還“喵喵”地叫着,彷彿在說:“這食物歸我了,誰都不許搶!”那樣子真是別具一番風趣。  

  天晴的時候,它蹲在院子里,一動不動地凝視着前方。我躡手躡腳地向它靠近,可還沒走幾步,它就越過圍牆逃得無影無蹤,就是身手再敏捷的人也沒有機會碰它一下。我自言自語地說了一聲:“太快了吧!”  

  但是當它嘴饞時,就像一隻膽大包天的傢伙。一次,外婆買了兩條魚,放在地上就去洗菜了。貓聞到了魚的香味,便快步竄過去,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如拾到了寶一樣。它正吃着魚尾巴的時候,外婆就發現了這隻“饞貓”,外婆馬上跑過去攆它,但是貓根本不理會,仍然吃着它的魚尾巴。吃完了又不見了蹤影,真叫人拿它沒辦法。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