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不高不矮,小小的眼睛笑起來就剩一條縫了,他的頭髮很黑,而且還有個大肚子。 

  爸爸喜歡養花,我們家裡的花可多了!有蘆薈、幸福樹、仙人球、吊蘭等等。有一次,爸爸把一種花:龍骨,從土裡拔了出來。我看見龍骨流的汁白白的、嫩嫩的,像牛奶一樣。 

  這時,爸爸勇敢的說:“我敢喝一點。”那時我就的爸爸真勇敢。可是爸爸剛添了一下,就覺得舌頭像着火了一樣,喝了好幾口水才滅了“火”。爸爸還不停的說:“苦死了,辣死了。” 

  我和媽媽都說:“吃到苦頭了吧,以後別太着急了,還沒弄明白就喝,萬一出事了怎麼辦?”果然被我們說對了,剛過一天爸爸的嘴角就爛開了。我和媽媽生怕爸爸好不了。說來也怪,過幾天嘴角就好了,以後爸爸再也不敢亂喝植物汁了。 

  我呢,經過了爸爸事件,以後做事情都很冷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