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節課,好緊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節課,好緊張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讓人緊張,究竟會不會被選上呢?呵呵,知道我在想什麼嗎?其實我在想我的作文究竟會不會在“第七屆快樂杯小學生作文大賽”中獲獎。 

  今天,剛一上作文課,老師便告訴我們要宣布一件事情。我一聽,就想到上回老師讓我們寫的作文,是關於快樂杯賽作文大賽的。想到這裡,我更加期待了…… 

  我心想:我會不會被淘汰?我會不會入選了?……霎時間,關於這件事的問題接二連三,摩肩接踵地湧上我心頭,心也在快速地跳動着。 

  這時,有一位同學着急了,忍不住說道:“哎呀,老師,您快點說吧!我們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心都心跳加速了。”聽了這話,老師似乎並不着急,環視了一周之後,鄭重其事地說:“咱們班,有的同學入選了上回小學生作文快樂杯賽的複賽,也有人直接進入了總決賽,也有的人被淘汰。”聽到這話我就感覺好像懷裡揣着一隻小鹿似的在不停地蹦跳着。台下也傳來了一陣騷動。 

  老師要宣布了,全班同學屏住了呼吸。“進入複賽的有梁凱誠,劉一萌……。”聽到了我的名字,我的心情十分複雜,是喜是悲,難以形容。進入複賽啦,也沒白寫。可是,到了複賽就要參加下一輪的篩選,也是有可能被淘汰的。怎麼辦? 

  又開始宣布進入到總決賽的名單了:“進入到總決賽的人有:張瑞佳,郭倩文,張……咦?這是張什麼呀?”停頓片刻之後,老師又補上了一句“不好意思,這裡沒印刷上。” 

  怎麼會這樣呢?雖然老師已經告訴了大家沒印刷上,但是卻激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同學們中的議論聲不斷,“張瑞妤?張宇康?”大家不停地猜測着。我也一樣,但心裡也難免不抱怨:這該死的印刷機,盡在關鍵時刻掉鏈子。 

  唉!這真是我上過的最緊張的一節課啊! 

您正在瀏覽: 那節課,好緊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節課,好緊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