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奔馳姐姐(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奔馳姐姐(3)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是一個豪爽的人,她喜歡和男生玩,和男生相處的總那麼融洽。可當她和女生在一起時,她就像一隻醜小鴨,那麼不起眼。可是和男生在一起的時候,她就盡顯“男兒本色”,馬上變成了白雪公主。 

  說實話我也佩服姐姐為什麼那麼吸引異性,姐姐長的不算最漂亮的,學習不是最好的,舉止不是最文雅的。還綁着高高的馬尾,穿着漂亮的衣裳。並不是一個假小子。但是,一到下課,姐姐總是和男生一起打打鬧鬧,有男生的地方,都能見到姐姐。也許,正是她那份豪爽,大方,不拘小節的性格使她有極好的異性緣吧。 

  其實,我也蠻羨慕她的,我也想像姐姐一樣,自然乾脆的和男生說話;不理會流言蜚語仍然和男生再一起;不在乎爸媽的勸說。可是我不行,我很在乎別人的想法,無法忍受指指點點。當我問姐姐你為什麼喜歡和男生在一起的時候,她蠻不在乎的說。還有什麼,當然是男生的豪爽,不膩膩歪歪,而且很重朋友義氣。他們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哭鼻子。其實,要是讓我在選擇一次的話,我想選擇做男生。 

  唉,姐姐就是一個這麼樂觀堅強的人。她喜歡和男生在一起,那是純潔的友誼,是一般人所不能匹及的。你們自己想想,你們和男生玩的時候,是否有和跟女生在一起時的那種自然。我想,我肯定辦不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奔馳姐姐(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奔馳姐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