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我和媽媽去蘭蘭的奶奶家裡,媽媽的腳因為走田埂的時候,一不小心被扭到了,媽媽的腳就腫得像個粗粗的蘿蔔似的。

  但是,到現在都已經都快一個月了。媽媽的腳依然沒有好,雖然腳背上的腫已經退去了很多。但在腳踝的地方,依然很腫。那鼓鼓的一個包,就像一個小饅頭似的,摸上去還軟綿綿的呢!

  媽媽的腳依然很痛,每當媽媽走路的時候,都是一瘸一拐的,拖着地走的。因為媽媽怕那隻腳傷的更嚴重,只好,把腳的重心轉移到好的那隻腳上,以免那隻受傷的腳承受更多的重量。可是,我想即便是這樣走路,我想肯定也沒什麼用的。畢竟走路的時候,兩隻腳肯定都是要受力的呀!真希望,媽媽的腳能夠快點好起來。媽媽能夠正常的走路,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