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堅強的常青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常青藤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植物就是常青藤。

  記得有一年春天,我幫着爺爺奶奶去花園裡種常青藤。奶奶告訴我,這常青藤啊,你可以把它種在屋旁,下一次再來時就可以看見一整牆的常青藤了。我不信,所以就隨便丟了一些常青藤在牆角。

  幾個月後,我又來到了奶奶家。那面牆上,果真爬滿了常青藤。我壞心眼地扯下了幾節枝葉,仔細看了看,沒啥特別,就隨手扔在了地上。我心想:呵,雖然你長得快,但是等到冬天,肯定就全枯死了。

  冬天終於到了,雪雖然沒來,但是寒風卻異常刺骨。我又看到了奶奶家那面牆前,和我想象的完全不同,常青藤依舊堅強地泛着綠色,和旁邊好些枯萎的樹木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奶奶問我和弟弟:“常青藤為什麼值得大家喜歡?”弟弟回答:“它樂於助人,因為它能不知不覺地為我們提供新鮮的空氣。”

  “它很頑強,生命力強大。哪怕被隨意丟在牆角,依然認認真真的長大。冬天那麼冷,它也沒有枯萎,還長得非常翠綠。”我說。

  “你說得真棒!”奶奶拍着我的肩膀說。

  是啊,常青藤都不會因為人們的輕視慢待而枯萎放棄,我又有什麼理由不去堅持呢?"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常青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常青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