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挑戰孫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孫悟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什麼妖怪,快快獻身,與俺老孫一戰……”

  孫悟空被佛祖封為“斗戰勝佛”后,四處雲遊。2005年11月12日這天,一陣狂風吹過,一個身披白衣,長着尖尖腦袋、身體長長的怪物衝天而起,與他擦肩而過,差點把堂堂的“斗戰勝佛”掀回地上。孫悟空大發雷霆,怒吼道:“什麼妖怪,敢如此戲弄俺老孫,追上它,定打它個半死!”

  孫悟空駕起筋斗雲就追。誰知那傢伙飛得太快,怎麼也追不上。孫悟空大叫:“什麼妖怪,快快獻身,與俺老孫一戰。”可那傢伙悄無聲息,更無人答應。悟空只好手持金箍棒苦追。這時,前面突然迎來一塊“巨石”,悟空來不及躲閃,結果被砸得兩眼直冒金星??昏昏沉沉地掉往地面。

  來到下界,悟空見地面上有好多人拿着捧鮮花,高舉字牌,有的還拉着鮮紅的橫幅,上面寫着“費俊龍、聶海勝,加油!”“神州六號安全回航”等字樣。悟空一見,才知道是人類在“搗鬼”。費俊龍、聶海勝是中國航天員,而那個尖腦袋、長身體的正是這個叫“神六”的怪物。

  “如今人類比天神更厲害了,不知道使了什麼法術,竟比我飛得還快?看來,我得重新去拜師學藝了。”納悶不已的孫悟空駕着筋斗雲怏怏而去。

您正在瀏覽: 挑戰孫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