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3d斑馬線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3d斑馬線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報紙上面看到了這樣一則新聞。

  新聞說:最近,在一些中小學門口的斑馬線上都進行了重新設計。以前都是一條白色的,一條是紅色的。其實,紅色也是為了讓開車的司機能夠在這條斑馬線前,減慢速度,禮讓行人。尤其是學校門口,更要注意安全了。但現在他們把這個斑馬線變成了三種顏色,一條是白色的,一條是藍色的,還有一條是黃色的。這個3D斑馬線就是由這三種顏色組成的。當駕駛員經過這個斑馬線的時候,就會有一種“路障”的感覺,因為它給人造成一種錯覺,好像有一根柱子擋住你的去路,駕駛員不由得就會減速行駛。

  這就是3D斑馬線的視覺效果。我覺得這樣的斑馬線確實是挺好的,可以減少事故的發生。

您正在瀏覽: 3d斑馬線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d斑馬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