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樣做不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做不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班會課,老師和我們講了一些十分重要的內容,老師點了一些我們在學校里,平常都沒有注意過的壞習慣。而且老師還讓我們互相監督,說是哪些同學做得不對,便和他們說一下,要為學校爭光。保護好校園,畢竟校園就像我們的另一個家,一個大家庭,只有我們每一個去愛惜,去維護好這個校園,這校園才會變得特別好,特別美麗。然而,老師說到我們做的不好的地方,我連忙想到了我們班的小明,他平常有很多的壞習慣,也沒有人勸他改正。

  小明的壞習慣非常多,而且做得非常的明顯,他平常在上課的時候,總是喜歡趴台睡覺,有時候還不認真聽課。當他不聽課的時候,就會做小動作。我和我的同桌商量着,打算去勸告一下他,好讓小明把他的壞習慣及時改掉。一論到小明,其他的同學也開始講了起來。等老師離開教室的時候,我們班上的同學便到了他的座位旁邊。

  我們一一和他講清楚,哪些地方做錯了,除了和我們在和小明說他不足的地方,其他人也在互相提示,互相勸告。一下子,教室里變得十分吵鬧,我們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一樣,怎麼都停不了口。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太對的缺點,都有太多不注意的地方了。我的同學說我平常來學校太晚了,這樣很容易遲到,說是早點來到學校比較好。

  我虛心的接受了他們的意見,我知道晚來學校,這樣做不好,因為很容易遲到,而且還會被扣分。扣分不僅僅扣我的學分,還會扣班上的文明分。這樣的話,我不僅僅害了自己,還害了整個班級。我們每個人都議論了很久,直到上課鈴聲響起的時候,我們這些聚在一起的人才散了。老師說的大道理真的挺有用的,自這次以後,我們班上的人都有了很大的改變。在學校里,我們的壞習慣減少了很多,因為當我們做得不好的時候,總會有人在外面旁邊提醒我們。

  對,那就是“這樣做不好”這句話,那句話常常在我們的耳邊回蕩着,當我們做一件事做錯的時候,或者是做一件壞事的時候,我們都會突然想起,班上同學對我們的提醒:這樣做是不對的!

您正在瀏覽: 這樣做不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做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