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和爸爸釣魚。

  那天我們一大早就到了魚塘,準備釣魚。爸爸先幫我把魚餌穿在了鉤子上,然後我奮力一甩,就把鉤子拋到了魚塘里,專心致志的等待這小魚上鉤。沒一會兒,我覺得自己手中的魚竿輕微的一震,肯定是有小魚上鉤了,我趕緊把鉤子收過來,結果一看才發現,竟然什麼都沒有。

  爸爸說:“你釣魚的時候,心裡太急了,這是一個考驗人耐性的事情,你一定要穩住心態,這樣才能釣上魚。”我聽了爸爸的話,覺得很有道理,然後又一次裝上魚餌等着小魚上鉤。

  過了一會兒,我又覺得魚竿一沉,但是這一次我並沒有着急把魚竿提上來,而是等了幾秒鐘,等小魚把魚餌全都吞在肚子里,才把魚竿提上來,果然這一次我真的釣上來了一條魚,高興的我手舞足蹈。

  這次釣魚,告訴我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不能夠毛毛糙糙的,否則什麼事情也不會做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釣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